不在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

Q:ls!!!叫我怎么做图好不好!!!我是真的学不会……伤脑筋

首先,你要用什么做图,如果选择用手机,一堆软件肯定要先下好

picsart,pixlr,snapseed,mix,foodie,黄油相机,美图秀秀,全能扫描王

↑我觉得功能比较好的做图软件,涵盖大部分日常需求了,其他的我要么没用过要么觉得不好用

我不相信一个正常人摸不转手机app


选择用电脑做图的话,b站/慕课/网易精品课有专门的网课,听够入门就行,剩下靠经验和百度


其次,我不教人,第一我水平不够,还没达到能教人的水准,第二我精力也不够,最近网课也开始了,我需要学的东西还很多。


评论(1)
热度(8)